通知公告

商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简介 >> 行业简介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简介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创建于2004年11月12日,前身为汕头市超市供货商协会。协会于2017年正式更名。协会是由以汕头市商场、超市或其他形式作为销售终端的供货商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目前协会拥有团体会员449家,涵盖食品保健品、日用百货、文具玩具、灯饰家电、电子信息、服装鞋帽、包装塑料、零售物流等流通服务领域的各种行业和多种业态。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有效维护供货商及会员的合法权益,为汕头商贸流通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