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简介 >> 行业简介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8-05 15:3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简介

原名汕头市工商界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广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和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团体会员。商会会员主要由潮汕地区女企业家组成。商会成立二十年多来,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会员构建互助合作、学习交流、奉献社会、参政议政的平台,组织开展经贸、考察、展会、社会活动等,积极引导女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