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预决算公开专栏

2015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明细表
发布时间: 2015-02-22 16:4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15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列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有1个。

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的主要职责是:参与党和国家有关大政方针及本市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重大问题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对有关非公有制经济的立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有关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规划和政策规定的讨论研究;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帮助、引导、教育他们爱国、敬业、守法,培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积极分子队伍,协助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参与政府相关的经济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系制度;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对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协助做好民营科技企业申报评定、科技项目的推荐和质量技术监督;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商联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二)人员情况

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共有财拨在职人员24人,其中:行政机关在职人数24人,离退休人员20人,其中:离休人员3人,退休人员17人。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524.64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拨款475.12万元,上年公共财政预算结转资金31.2636万元,上年基金预算结转资金18.25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524.6416万元,其中:预算拨款524.6416万元。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412.12万元,项目支出预算112.5216万元。

四、其他情况说明

1、内容细化情况

我单位严格按照要求,按经济分类公开部门基本支出、项目支出,并细化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已完成填报,并上网公开。

2、“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1)我单位现有公务车辆2辆,2015年车辆运行费用5.5万元,同比略有增加,比2014年增加1.50万元。随着两辆公务车运行年数的增加,维修费用也随之比前年有所增加。

2)由于各地潮汕商会组团来访,考察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实验区项目及筹备召开第七届潮商大会,来访人员增多,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比2014年度有所增加,2015年为12.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