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温湛滨会见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会长周南一行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市委书记温湛滨在市委迎宾厅会见莅汕考察的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会长周南一行,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亲切交流,畅叙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副市长彭聪恩参加会见。

温湛滨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对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广大海内外潮人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近期汕头抗击疫情工作中给予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温湛滨指出

当前,汕头发展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不断厚植产业优势、改善城市环境、优化交通体系,扎实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希望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引领各位企业家多来汕头走走看看,了解汕头新变化、感受家乡新风貌、共寻发展新商机,进一步联结乡谊、团结潮商、反哺家乡,助力汕头办好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汇聚起海内外潮人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力量。

周南代表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向汕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外潮商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家乡发展致以美好祝愿。

周南指出

汕头是宜居宜业宜投资的经济特区,当前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抢抓历史发展机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建设稳步推进、市容市貌日新月异、城市功能逐步完善、工作作风务实高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令广大潮商倍感振奋和自豪。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将时刻关注家乡发展变化,团结带领更多旅居外地的潮人企业家来汕参观考察,把更多信息、资源和技术带到汕头,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慈善事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潮商力量。

会后,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企业家一行还前往小公园、开埠馆等参观学习。

汕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建宏,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俊辉,汕头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黄武雄参加活动。

来源:汕头市融媒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