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公告 | 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7-9月份轮值主席、轮值会长
发布时间: 2022-07-11 11: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市工商联(总商会)各位副主席、副会长等领导的作用,推动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市工商联(总商会)实行主席(会长)轮值制度。每个轮值周期为一个季度,由一名副主席和一名副会长搭档轮值。






2022年7-9月份轮值公告




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7-9月份轮值主席、轮值会长,现公告如下:

轮值主席:郑汉杰

轮值会长:纪燕君




图片


轮值主席 郑汉杰

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企业概况

↑请向上滑动查看详情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恩康”),股票代码301263。泰恩康成立于1999年,主营业务为代理运营及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产品、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并提供医药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等,主要产品为和胃整肠丸、“沃丽汀”卵磷脂络合碘片及“爱廷玖”盐酸达泊西汀片。   
泰恩康自成立开始代理运营和胃整肠丸和沃丽汀,作为中国唯一总代理全权负责其中国市场的报关、报检、市场推广、经销商选择、销售定价等工作,并分别将其运营推广成为我国肠胃用药与眼科用药领域的知名产品。经过20多年的营销推广,公司已经形成了具备规模的销售渠道网络和队伍,通过较强的院内外渠道管控能力及创新性药品推广模式,能让产品在上市后快速实现销售收入。
公司于2015年设立研发子公司山东华铂凯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创新药研发为塔尖,改良型新药和生物制药为塔身,仿制药为塔基“的研发策略,搭建了功能性辅料和纳米给药技术平台、生物大分子药物技术平台和仿制药开发及一致性评价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的“爱廷玖”盐酸达泊西汀片为国内“首仿”,2018年获得国内首张注射用多西他赛聚合物胶束的临床试验批件,并与复星医药签订了项目转让协议。此外,公司还储备较多的自主药品研发项目,其中盐酸普拉克索缓释片、他达拉非片、奥硝唑注射液、阿加曲班注射液已经提交药品注册批件申请,雷珠单抗注射液即将申请临床试验。未来3年,公司预计每年均有在研品种获批上市,将不断的带动公司产品管线的丰富及盈利能力的快速增长。
泰恩康拥有超过10万m²的生产工业用地,能够满足公司现有及未来多种产品的生产需求,自主生产能力较强,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原料药、化学药、生物药、中成药等于一体的生产布局。疫情期间,公司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扩大防疫物资的生产,为疫情防控和疫情缓解之后的复工复产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未来,公司将坚持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和整合发展的战略,充分利用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的资本市场平台,借力资本市场,以创新为核心发展,继续深耕医药产业,全面提升运营水平。通过自主研发并生产制造符合市场需求的医药产品、丰富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全面参与市场竞争,努力成为“研产销”一体化的创新综合型医药企业。
轮值会长纪燕君

汕头市总商会副会

广东君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光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龙光集团汕头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


企业概况

↑请向上滑动查看详情

广东君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总部位于广东汕头。集实业投资、地产开发、工改工、金融科技、酒店运营、医疗大健康、医美科技、幼儿教育、电子商务等于一体。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秉承锐意进取开放包容的现代企业管理思想、依托务实的精英团队、专业的投资运营经验构筑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君逸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持续多年参与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侨心之家”办学助学活动,捐赠资助困难学生、向乡村学校捐书、 捐资,参与教育、办学,乡村扶贫济困,帮扶老弱病残等公益慈善事业,并连续10年获得“广东 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今天,君逸集团借助中国强大的发展势头在坚持区域深耕、助力汕头经济发展的同时,正以崭新的商业大格局朝着国际化的目标迈进。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