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汕头市工商联联合中海地产开展“宪法进企业”法律宣讲主题活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06 13: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3日,在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企业宪法意识,由汕头市工商联主办,中海地产承办的“宪法进企业”法律宣讲主题活动在中海地产铂悦府举行,让各企业代表接受了一次近距离的法制教育。各商协会相关人员及企业代表共约3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千所联千会签约律所海鸿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王峰作题为“宪法进企业——企业如果做好法务工作”的专题宣讲,详细讲解了宪法与民营企业和经济建设相关的规定有哪些、已建立的经济法律体系、企业如何做好法务工作等内容。并现场为企业代表解答了有关经济、合同纠纷的法律问题,特别是风险防范,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了企业代表的法治素养和法治意识,扎实推进了法治汕头建设。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载体丰富,有力增强了民营经济人士的法治理念和制度自信,为促进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厚植了法治根基。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汕头市工商联将接力有序开展好法律服务工作,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法律服务、商会调解等各类公共服务平台,教育和引导会员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民营企业迈向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