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搭平台 促对接 | 汕头市工商联有效推进 “千所联千会”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2 23:3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自今年7月30日,汕头市工商联联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启动“千所联千会”发展机制以来,已实现汕头市药业商会、汕头市江西商会等20余家区县工商联、商协会与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7日下午,市工商联团体会员、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与“千所联千会”签约律所、广东华诺律师事务所经市工商联牵桥搭线,双方首次在协会会长单位、广东雅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成功实现了“所”“会”对接。

座谈中,广东华诺律师事务所主任蔡银华律师为协会企业依法经营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企业家们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企业管理和运营,积极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同时表示作为“千所联千会”的对接律所,华诺也会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多开展暖企活动,为企业保驾护航。同时探索为协会和企业家们搭建优质的法律服务平台,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会长郑义辉表示,协会将结合“千所联千会”的活动契机,发挥结对律师的法律专业优势,积极引导企业依法经营。同时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更好服务会员企业,为汕头发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作出新贡献。

座谈中,双方商定将不定期举办法律知识讲座,为企业家们进行普法宣传,帮助会员企业学会守法经营,以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会上还观看了协会宣传片并交流双方的各项法律服务工作经验。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经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