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贵阳市广东商会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20:4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5日,贵阳市广东商会会长马学宏一行莅临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双方就商会及贵汕两地有关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学宏表示,贵阳市广东商会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商会积极开展搭建平台、招商引资、抗击疫情等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能与汕头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对贵阳市广东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友谊,落实项目来汕投资,进一步实现两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