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市工商联与汕大附一急救培训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送急救知识入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4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普及全民急救知识,优化健康理念,更好服务会员企业。7月7日下午,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汕大附一“全为生命”急救培训队在广东大树科教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日常急救培训,把急救知识送进企业。市工商联(总商会)和汕大附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工商联(总商会)所属行业商协会和企业代表。

签约仪式后,汕大附一“全为生命”急救培训队的导师为参与活动人员直观生动地讲解、演示外伤应急简易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日常急救知识。

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普及急救知识意义重大,也越来越受社会重视,本次活动是市工商联(总商会)暖企助企系列活动之一。市工商联(总商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工商联在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担当作为、积极行动,深入开展暖企助企活动,为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解决困难,提供帮助,为促进“两个健康”,助推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