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国企民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6-04 12: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国营企业与民营企业的合作交流,携手构建国企民企合作共赢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7日上午,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大唐国际电力营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国企助力民企复工复产行动。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黄茂强、市工商联和市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市行业商协会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上,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大唐国际电力营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在管理、电源、技术、服务、资金等方面优势,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节能减排技术咨询、节能技术开发、能源技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等服务。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为大唐国际电力营销有限公司与我市民营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提供协助。

市工商联(总商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国营企业和我市民营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国企民企深度合作,携手共谋发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广东大唐国际电力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相关业务,并表示广东大唐国际电力营销有限公司将秉承央企职责,发挥央企优势,助力汕头经济发展。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相互表达了合作意向。

会后,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相关领导陪同大唐国际电力营销有限公司代表到汕头市中海信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合作相关事项进行探讨。

在此之前,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陈飞虎拜会了汕头市委主要领导,就加大大唐在汕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大唐集团公司还成立了大唐集团汕头区域高质量发展工作组,助力汕头打造安全、智慧、高效、绿色的能源体系,创建国际智慧能源城市典范。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