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北京潮商会向我市中小微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12 10: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的工作部署,汕头市工商联积极开展暖企惠企行动,并发动广大潮商和会员企业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北京潮商会积极响应号召,在了解到汕头市部分中小微企业缺乏防疫物资情况后,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并通过“助力复工复产专项”项目捐赠给汕头市中小微企业。3月9日上午,北京潮商会在会长单位广东阳柳集团举行“助力汕头市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捐赠仪式”,向我市中小微企业捐赠了口罩等一批抗疫物资,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和主要负责领导,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常务副会长周建轩等。

图1图2

捐赠仪式上,周建轩副会长代表北京潮商会向汕头市中小微企业捐赠抗疫物资,黄茂强主席代表汕头市中小微企业接受捐赠物资;市工商联主要负责领导向北京潮商会颁发捐赠证书。

市工商联主要领导高度肯定了北京潮商会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以及心系桑梓的深厚情怀。并表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汕头市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汕头市工商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暖企惠企行动,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图3

陈才雄会长表示,自疫情发生后,北京潮商会和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迅速采取行动,发出“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参与”的捐款倡议,积极发动在京广大潮商共同参与到捐款捐物活动中来,彰显潮汕人团结互助、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截至目前,已认捐金额456万余元以及防疫物资一批,并分别通过“医护支持专项捐赠项目”、“卫生防疫专项捐赠项目”等向北京、武汉、广东等地进行物资和资金捐赠。目前,随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捐赠项目”首批物资正式交接,北京潮商会的抗疫工作将逐步转向推动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北京潮商会的力量。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