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汕头市工商联开展“你出征我出力·同心赢战疫”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2 10:0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汕头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联的工作部署,汕头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发动会员企业和广大潮商捐款捐物,支援我市援鄂医疗队员及定点救治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3月6日下午,市工商联举行“你出征我出力·同心赢战疫”爱心捐赠活动,向我市定点救治医院汕头市中心医院和汕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我会主要负责领导,市工商联常委、义乌潮汕商会执行会长张应华,上海潮汕商会执行会长姚元彬以及两家医院的主要负责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和广大潮商共捐款199449元,购买一批医用防护物资(防护服1000套,N95口罩1500个,医用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个,免洗洗手液14箱,消毒水100桶,84消毒液(原液)20桶)。同时,还损赠免洗洗手液100箱,消毒水20桶,杀菌消毒智能设备2台。捐赠物资总价值约36万元,充分彰显了我市民营企业和广大潮商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汕头市工商联积极开展“你出征我出力·同心赢战疫”关爱医护人员活动,组织发动会员企业和广大潮商捐款捐物,向一线医护人员献爱心送温暖。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向我市定点救治医院及医护人员捐款捐物约34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