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市工商联援助抗疫人员一线递交入党申请
发布时间: 2020-03-06 22: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这是我的入党申请书,请党组织严格考验我,我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近期,在抗疫一线,林霖同志庄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林霖同志是汕头市工商联机关一名工作人员,阶段来,市工商联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到挂钩单位马滘街道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作为支援队一员,林霖同志驻点马滘街道海星社区,广泛参与到援助社区抗疫各项工作。

“在基层一线与广大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干部群众一起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的过程中,我看到共产党员始终站在最前线,带头坚守岗位、带头扛起责任,令我切实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凝聚起磅礴力量,带领我们战胜疫情,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取得最终胜利。所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热切希望自己成为其中一份子。”

林霖同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写下入党申请书,阶段来,他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广大一线抗疫的基层党员和支援一线的机关支部党员一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处处做好表率,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协助卡口测温检查,协同入户摸查登记。林霖同志生活并不富裕,却慷慨解囊,出资2500元购买口罩助力社区抗疫一线。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取得最后胜利。

(市工商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