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汕头市工商联勇担使命支援基层一线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12 16: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部署,市工商联认真贯彻,抓早落实,第一时间抽调精兵强将赶赴基层一线抗击疫情,为驰援疫情防控发挥工商联积极作用。


2月11日上午,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带队前往疫情防控挂钩点濠江区马滘街道,就工商联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与街道对接。工商联领导深入了解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接下来做好挂钩联系工作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进行探讨会商。当天,机关立即召开动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确定成立市工商联援助工作小组,由一名专职副主席抓总协调,抽调精干力量7人前往街道报到,按每社区安排1名党员干部的要求,参加区派出的援助工作组开展工作。会上,工商联主要领导对援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二是要到岗尽责。抽调人员要在这一特殊时期充分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统一指挥、服从安排,到岗尽责,配合协助好基层一线干部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措施。三要贴近基层。要把这一次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作为下沉基层一线、学习宝贵经验的重要契机,要在深入一线的过程认真学习基层一线同志的作战精神和工作经验,切实提升自我工作能力。

(市工商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