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市非公党委主要领导到基层党组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2-10 09:5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2月5日,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主要领导带队到基层党组织广东卫国者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汕头市湖南商会党支部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商协会党组织抗击疫情情况受疫情影响所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党委主要领导视察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党组织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人员和商会人员致以慰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加强联系跟踪,主动作为,应对好企业员工返程和商会会员节后回流对疫情可能造成的影响。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东卫国者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积极筹措物资,向高速卡口和各单位、街道、社区赠送交通指挥棒、口罩、反光衣等物资一批,同时动员辖下保安公司保安人员协助各业务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防控一线工作。汕头市湖南商会党支部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加强与湘籍企业家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回乡和在汕湘籍企业家动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阶段来,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引导倡议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捐款捐物、疫情排查、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截止2月7日,捐款捐物合计约868万元,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非公领域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