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市工商联、青商会赴湖南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6日--5月10日,汕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武雄带领各区县工商联干部、汕头市青年商会会员前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市、衡阳市进行学习交流,开展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就如何做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青年商会建设及乡镇(街道)商会的成立建设等方面经验进行学习交流。市总商会副会长、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徐丹等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在长沙学习期间,交流团一行与长沙市、区(县)二级工商联和青年商会进行交流学习。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明刚,会员处处长王新兰,办公室主任彭月辉,青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恺妍和工商联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活动第二天,交流团一行参观了长沙市的龙头企业——远大集团。集团创于1988年,是一家致力于原始创新的私营制造型企业,产品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主要有远大空调、远大洁净空气科技、远大能源利用管理和远大可建科技四家全资子公司。远大集团总部远大科技城,自产有机食品、自行粮油加工、自制反渗透水、奖励不购车员工、垃圾分类回收、超市无人值守、餐桌无一粒剩饭、地面无一片纸屑,是一个环境价值与人生价值平衡的小社会。企业文化令参观人员叹为观止,受益匪浅。


在衡阳学习期间,汕头市工商联、青商会一行赴衡阳市工商联、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衡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宏雪,衡阳市青商会会长蒋昕呈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工商联就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双方青商会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黄武雄副主席、林锦松会长向衡阳市工商联、衡阳市青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了解学习衡阳市工商联在商协会发展、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乡镇街道商会组建和发展中所做的特色工作和衡阳市青商会组织架构、商会制度、平台打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上,汕头市工商联与衡阳市工商联,汕头市青商会与衡阳市青商会分别举行了友好商会签订仪式。

(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