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会长吴泽和荣获“2017年汕头市道德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3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育道德领域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去年,汕头市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2017年汕头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型进行评选。

    经各地各部门推荐、公众投票、广泛征求意见以及组织评委综合评议,我会副会长吴泽和获得诚实守信类“2017年汕头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作为广东三凌塑料管材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吴泽和一直坚持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产和发展的根本。2010年,公司生产了一批PVC给水配件,数量约十多万个,该批次配件在自检过程中被发现有的面层呈泛黄色,与合格产品的颜色有差别,虽然质量检测数据符合要求,但他最终还是决定该批次配件不入库,全部粉碎处理。为此,公司损失了20多万元,但他认为这样做值得,有利于促进员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2013年,他在公司举办了汕头道德讲堂,亲身讲述了三凌公司10多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的诚信故事,旨在构建文明诚信企业。公司先后获评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十大诚信企业等称号;其个人2012年被评为汕头市劳动模范汕头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14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2016年当选为汕头市政协委员;2017获得广东省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文明使者

    时代进步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我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举行不仅感动人们,更使人们坚信了道德的力量。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