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主席单位宜华企业(集团)、联泰集团荣登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 2017-09-22 11: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19,广东省工商联公布了“2017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我市两家企业榜上有名,这两家企业均是我会副主席单位,宜华企业(集团)2016年营业收入226亿元,排名第30位,居粤东首位;广东省联泰集团2016年营业收入108亿元,排名第68位。

    据悉,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居生活、健康医疗、地产开发、资本管理四大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总资产700多亿元,战略投资100多家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拥有200多家国内企业和境外办事机构,控股宜华生活、宜华健康两家上市公司,“宜华”品牌价值135.06亿元。2016年度,宜华集团实现产值400亿元,出口创汇16亿美元,上缴税收15亿元。宜华企业(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十佳优秀民营企业”、“广东省企业100强”等荣誉,连续七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排名稳步上升。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7.5亿元。经过二十几年的经营和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为核心,立足高速公路投资营运、房地产开发、城市污水处理、园林绿化、金融贷款等公共服务的多元化大型投资企业集团。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超过500亿元,在广东、湖南、江西、广西等省都有较大规模的项目投资。集团连年获得“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地税首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优秀民营企业”和“纳税光荣户”等荣誉称号。企业商标“联泰”是广东省首个建筑企业著名商标。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