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主席单位宜华集团将投资70亿在试验区建宜华医养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7-03-13 14: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广东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我会名誉主席、宜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绍喜出席会议,他表示,宜华已全面开启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今年计划投资70多亿元,在华侨试验区兴建一所高端综合医院“汕头宜华华侨医院”,打造一个国际级医疗及康复养老总部企业,拥有3000张病床,可容纳4000位老人长期居住,年可接纳近万名康复、疗养老年人入住。

    刘绍喜表示,振兴实体经济,既要从我们企业内部想办法,以创新引领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另一方面,还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持续挖掘制度变革的内在潜力,进一步释放简政放权的改革红利。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潮商回归,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为振兴汕头实体经济下了大力气,特别是陈良贤书记提出‘吉祥三保’,就是对我们企业发展实实在在的承诺,也让我们这些本土企业更加坚定了‘扎根汕头’的信心。

    目前,宜华健康已投资构建了以众安康、达孜赛勒康、爱奥乐、亲和源四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闭环,全面开启了大健康领域的转型之路。刘绍喜进一步表示,“我的根在汕头,我永远热爱我的家乡。宜华集团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积极投身汕头新一轮创业创新、全面振兴的热潮。”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