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主席单位“拉芳家化”上交所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3-16 16: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13,我会副主席单位、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拉芳家化)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登陆A股市场。随着作为我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拉芳家化”成功上市,资本市场的“汕头板块”至此增至29家,总数量位居全省地级市前列。拉芳家化的成功上市更是打破了潮阳区、潮南区没有一家A股上市企业的历史,为两潮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拉芳家化”董事长吴桂谦表示,拉芳产品在洗护市场中已经具备较好的品牌基础,公司将借本次A股上市的契机,全力把拉芳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民族日化品牌。

    据悉,“拉芳家化”是专业生产和销售洗发护发用品、美容护肤化妆品、家庭清洁用品及其他日用化学产品的民营企业,目前旗下拥有“拉芳”、“雨洁”、“圣峰”、“缤纯”四大著名品牌,产品涵盖洗发护发、清洁沐浴、肌肤护理、口腔护理、日用洗涤等多个领域,根据Nielsen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度公司在国内洗发水市场占有率位居民族品牌前列。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