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实丰文化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发布时间: 2017-04-11 16: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11,我会会员单位、澄海区工商联副主席蔡俊权的企业——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版成功上市,这是继奥飞娱乐、群兴玩具、星辉娱乐、骅威文化等公司之后,国内玩具行业第七家A股上市公司。至此,A股资本市场的“汕头板块”已增至30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出席上市仪式。

    实丰文化首次公开发行募集的2亿元,将有效缓解产能瓶颈,加强营销网络及品牌推广,增强公司研发实力。

    李耿坚对实丰文化成功发行A股并登陆中小板表示祝贺,希望实丰文化抓住契机,在资本市场上勇立潮头、扬帆奋进。同时,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规范运作,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李耿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服务好企业,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实丰文化成立于1992年,2001年,公司更名为广东实丰玩具实业有限公司,2014年,变更为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实丰文化主要从事各类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动遥控玩具、婴幼玩具、车模玩具、动漫游戏衍生品玩具和其他玩具五大类,产品规格品种达1000 多种,产品出口到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电动遥控玩具、婴幼玩具、车模玩具的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始终稳定在80%以上,是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近年来,实丰文化为了顺应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扩大公司在业内的经营优势,坚持“玩具与文化创新融合”的发展战略,以游戏为切入点,尝试“线上有游戏,线下有玩具”的新型研发模式和网络与实体双渠道并进的营销及文化传播模式,推动动漫游戏衍生品玩具的销售;通过高新技术与玩具相结合,开发出一系列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旺星人、智能喵星人、大圣机器人、哪吒机器人等。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