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喜报 |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两项研发产品获选“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1230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示“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拟通过名单(共3988项产品),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选、审核复核等程序,通过认定成功获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企业。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官网通知

“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延续和进一步升级,认定门槛显著提高,对技术、质量、市场前景等有更高要求,申报难度大,含金量也更高,评选的产品具备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等特征,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表现,也是评审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条件。

坚持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创新工艺,坚定实干脚步,提升综合能力,加快科技队伍建设,擦亮企业名片,加强品牌建设,用工匠精神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细节,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提质创新提升民营企业竞争力和附加值,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广东永成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