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会长单位联泰集团荣登 “2022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发布时间: 2022-12-16 15:3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12月14日,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2022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2022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三个榜单,其中,联泰集团凭借多业态共联发展的综合布局以及稳健的企业实力,再一次入围“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位列第64位,是汕头市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2022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入围门槛持续提高,营业收入由上一年120.59亿元上升至137.46亿元,增长16.87亿元,升幅高达14%。在2022年工商联组织的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活动中,体现出入选百强企业的社会贡献力度持续增大,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联泰集团总资产922亿元,是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连续多年上榜“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作为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及建设、环境生态保护为主业的民营企业,联泰将自身发展置身于时代背景下,在聚焦主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实现社会、环境、经济效益的共创共赢,不断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矢志坚持“质量第一、对得起消费者、对得起社会”的初心,争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泰集团建设的深圳深南大道及联泰大厦

来源:广东省联泰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