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喜讯 | 我会副主席单位联泰集团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4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联泰集团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集体荣誉称号,联泰集团获此殊荣,是对集团近年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以及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联泰集团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竭尽所能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疫情防控以及重点工程及项目建设方面发挥优势,积极捐款、捐建项目,先后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被汕头市政府授予“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突出贡献金奖(2010-2019),以及十周年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奖(2010-2019),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联泰集团将以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企业公民。

来源:联泰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