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全国工人先锋号 | 我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五一前夕,我市有一批个人和单位分别获得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和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今天,我们将镜头聚焦荣获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作为国内医用器械产品的品牌生产企业,泰恩康公司生产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生产线“换人不停机”,全力组织生产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近期,上海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泰恩康的生产车间,口罩、棉签等多条医用物资生产线高速运转。

疫情就是命令,2020年春节假期,李大妹刚回到老家与家人团聚,这时,复工的电话传来,李大妹在除夕连夜返回公司,和生产部的同事一起,投入口罩生产一线。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李大妹

当时面对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和设备不足

我们当时是24小时“换人不停机”

多生产一个口罩,就多一份保障。在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新采购的设备陆续到位,新招聘的工人不断加入生产队伍,李大妹与同事们采取三班倒的方式,日以继夜满负荷生产口罩。公司口罩产能由疫情发生初期的日产28万片,不久便提高到日产300万片。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李大妹

多一个口罩就让市民多一份保障

我们责无旁贷必须站出来承担这一份责任

2020年1月底,泰恩康公司成立了党支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两年多来,在公司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的带动下,生产部专心致志,生产出数以亿计的口罩和其他防疫物资,同时,还踊跃捐赠口罩和设备,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 陈淳

在大型超市旅游景点投放口罩机免费供市民领取口罩

最近各地发生疫情的时候我们泰恩康也积极捐资捐物

我们接下来将会更加爱岗敬业勇攀高峰

争创一流团队成就时代先锋

来源:汕头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