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喜讯 |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公司陈嘉松同志荣获汕头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 2022-05-05 16:4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汕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会上表彰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市广大劳动者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汕头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

本次大会,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公司陈嘉松同志荣获汕头市五一劳动奖章,作为公司代表的副总经理张学佳同志及陈嘉松同志参与大会并接受表彰。

破浪前行谱华章,砥砺奋进正当时。‍‍‍‍‍‍‍‍‍‍永成隆公司将化荣誉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创新工艺,坚定实干脚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劳动者的正能量,用工匠精神打造先进力量,推动企业走上良性发展的道路,助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