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会员风采 | 广东君逸投资集团携手广东自动化电气集团“工改工”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0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30日汕头市政府印发《关于推进“工改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月28日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印发《关于推动“工改工”工作的若干奖补措施》,明确奖补措施,鼓励原土地使用权人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实施“工改工”。

广东君逸投资集团和广东自动化电气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的号召,双方公司经过多轮的深入磋商,将对位于汕头高新区的广东自动化电气厂房进行“工改工”合作开发改造,进而提升用地效能,拓展产业发展空间。

3月10日上午,广东君逸投资集团和广东自动化电气集团签约仪式在汕头高新区顺利进行。广东君逸投资集团代表吴娟女士与广东自动化电气集团代表郑镇江先生进行了现场签约。

广东君逸投资集团董事长纪燕君女士表示,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这是一个大好的机遇,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红利,体现了政府对企业的重视和支持,也让企业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君逸集团对项目的投资改造充满了信心,我们合作企业双方也将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完成项目的改造,续写“春天的故事”。

来源:网易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