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驰援河南 | 汕头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皇麦世家食品有限公司驰援河南受灾地区多批物资
发布时间: 2021-08-10 17:3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20日起,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灾情也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河南受灾地区物资受雨水浸泡,生活物资、消杀物资、防暑物资严重短缺。

汕头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皇麦世家食品有限公司心系灾区,携手河南新乡当地多个经销商,自7月24日起,紧急调配多批谷物麦片等冲调即食食品爱心物资。当地经销商联系组织志愿者,并亲力亲为参与物资发放。在爱心车队的协助下,皇麦世家的爱心物资分批送往河南境内的新乡市区、新乡市辉县、原阳县、浚县等受灾地区,解决部分受灾群众食物需求、能量补给。为受灾的人们加油助力,贡献一份力量。

▲7月27日皇麦世家携手辉县嘉恒商贸经销商支援行动

▲7月28日皇麦世家携手原阳珍珍副食经销商支援行动

▲7月29日皇麦世家携手浚县正航食品经销商支援行动

来源:广东皇麦世家食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