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2020年汕头市文明单位、文明行业 我会7家会员企业、1家团体会员受命名
发布时间: 2020-09-05 20: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日前,为展示我市广泛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成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汕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汕头市文明单位 文明行业的通报》,通报表彰我市一批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先进单位和行业。我会7家会员企业、1家团体会员获命名。

其中,我会副主席单位、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戊晟建设有限公司,副监事长单位、汕头市金乐大酒店有限公司,常委单位、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东恒青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受命名“2020年汕头市文明单位”。

我会团体会员、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受命名“2020年汕头市文明行业”,为本次通报中唯一一个受到命名的行业。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