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会员风采】联泰集团荣获“广东扶贫济困日”十周年突出贡献金奖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30日,202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东省和各地级市同步举行。今年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也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活动中,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举牌认捐共3100万元人民币,为扶贫济困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在广东省活动现场举牌认捐1000万元,在汕头市活动现场举牌认捐2100万元。

自广东省委、省政府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联泰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在自身能力基础上结合专业所长,以捐款、捐物、捐项目和专项扶贫等方式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本次活动上,联泰集团荣获“广东扶贫济困日十周年突出贡献金奖”、“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等多项荣誉,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公益善举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

在广东省活动现场,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等省主要领导会见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黄婉茹女士参加了会见活动。仪式上,联泰集团再次获得广东省委、省政府的表彰,连续第九年获得“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奖。

在汕头市活动现场,集团董事长黄建勲先生代表联泰集团出席活动。活动仪式开始前,市委书记马文田、市长郑剑戈等领导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亲切座谈。黄建勲董事长表示,联泰集团始终把慈善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等公益工作,今后,联泰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为汕头的慈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活动现场,联泰集团被汕头市政府授予“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突出贡献金奖”,并同时被授予“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奖”、汕头市“爱心慈善之星五星⠼/span>”(连续第九年)、“2019年精准扶贫贡献奖”荣誉称号。

629日,为表彰联泰集团一直以来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建设,汕头市濠江区委

副书记陈志文带队莅临联泰并授予联泰集团“热心慈善公益、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慈善纪念牌。同一日,澄海区人民政府授予联泰集团“澄海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突出贡献奖金奖”荣誉称号。

联泰集团成立近四十年来,始终把慈善公益作为集团的重要事业,让企业和员工共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集团成立至今累计捐赠金额已近10亿元,受益群众包括贫困群众和学生、落后农村及社区等等,先后在精准扶贫、助学助教、环境保护、卫生医疗扶持、社会公共服务、文化保护等领域发挥自己的能量。

捐建项目:汕头·时代广场

捐建项目:汕头·马滘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捐建项目:汕头·滨海街道卫生服务站

捐建项目:汕头·樟林古港

来源:联泰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