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我会副会长单位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又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时间: 2020-05-01 05:5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能够应急充电的西服”和“一种可调节裤管长短的西裤”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这是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拥有的专利大家族中的第21个和第22个成员。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彼斯杰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