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公益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0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28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年度南粤慈善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

我会副主席企业、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公益企业”称号,这是联泰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也是汕头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注册资金10亿元,总资产765亿元,是经广东省政府评定的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也是广东省唯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民营企业。

在企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联泰集团把慈善公益事业当作公司发展的重要部分,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联泰集团自2000年至今捐赠金额累计超过5亿元,受益群众包括贫困学生和其他人士、患病人群、落后农村及社区等等,先后在精准扶贫、社会公共服务、助学助教、环境保护、卫生医疗扶持、文化保护等领域发挥企业所长,为社会作出诸多努力。在慈善公益事业上,联泰集团已八次获得“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奖”及“汕头市爱心慈善之星(五星)”等重要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