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市塑胶行业商会会长佘桂锡荣获第十二届“深商风云人物”
发布时间: 2019-12-24 19: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22日,被誉为深商经济奥斯卡大奖的“深商风云人物”评选揭晓,在评出的10位企业家中,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会长、深圳海源恒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桂锡榜上有名,跻身第十二届“深商风云人物”行列。

“深商风云人物”评选,致力于宣传“深商”品牌,传播“深商”文化,传承“深商”精神。活动以创造中国经济发展奇迹的深圳商业模式和“事事敢为天下先”的“深商”精神为主要内容,共同将“深商”打造成深圳企业家的象征,将“深商”打造成深圳的名片。

深商风云人物是深商的优秀代表,是按照创新力、质量观、责任感、推动力和影响力的标准,评出来年度的风云人物。他们具有国际视野、开放胸怀、创新精神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在中国现代商史上留下了精彩的华章。

据了解,2006年,由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举办了首届“深商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共评出了16位“影响中国的深商领袖”、135位“深商风云人物”和5位“深商风云人物•明日之星“,这些包括深圳老一代创业者袁庚,以及对深圳改革开放影响巨大的任正非、王石、马蔚华等优秀企业家,也包括年轻一代马化腾、刘自鸿、刘若鹏等。

(市塑胶行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