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在2019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斩获十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19-12-23 16: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政方针政策,探讨交流新形势下职业经理人与时俱进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方式方法,12月21至22日,由《经济》杂志社、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主办、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承办、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多家机构协办的“直面新挑战•共创新辉煌”2019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全国商帮大会在中国安徽合肥召开。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张葵,副会长许兰卿、彭嵩带队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特邀安徽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黄家海、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副秘书长王忠明、安徽省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常启斌、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席会议秘书长葛兰玉、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会长张耀峰、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创始人魏敬军等嘉宾出席。

会上,张葵会长作为广东代表上台发言,简要介绍了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和广东添乐卡通产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在“我国商帮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研讨会上,对潮汕商帮的历史发展轨迹及在当代环境下的发展现状作了介绍。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协会及职业经理人。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服务机构称号;中共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支部委员会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优秀党支部称号;广东添乐卡通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葵荣获2019年度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汕头市星辰影城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兰卿等10位职业经理人荣获2019年度中国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