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杜晓琳会长荣获2019年度“汕头市首席技师”称号
发布时间: 2019-11-26 09: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2019年度汕头市首席技师技能大师工作室座谈会在汕头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洪木佳为5位首席技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为6位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创人颁发了工作室牌匾。

汕头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杜晓琳会长作为2019年度“汕头市首席技师”参加了会议,并在座谈会上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作为被政府和社会肯定的具有首席引领地位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在本行业技能领域一定要发挥引领作用,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市美容美发整形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