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企业风采

广东全宇工艺玩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灯谜会
发布时间: 2017-11-16 16: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115,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澄海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许松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其所属企业广东全宇工艺玩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灯谜会。活动依托澄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形式,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廉政、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制作了200多则灯谜,吸引了企业员工、家属和附近灯谜爱好者踊跃参加。大家争相猜射,现场谜鼓声、报猜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在轻松诙谐的文化娱乐活动中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广泛宣扬,切实引导广大员工把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不但丰富了企业文化,在企业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精神的热潮,更在我区广大非公企业中树了榜样、立了标杆,有力地推动广大企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