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主席(会长)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龙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七届执委会第三次主席(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研究布置下阶段区工商联(总商会)有关工作。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监事长、副主席、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区工商联(总商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的发展牵线搭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抢抓党的二十大给民营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到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部署中去,走优化升级之路,提升制造品质和企业竞争力。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扬企业家情怀,以促进“两个健康”的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通报了有关工作。

来源: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