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举办2022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行业规范中,切实发挥社会各行各业在助力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8月份,潮南区工商联联合潮南区文明办举办2022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共3场。

系列活动:1

8月22日,由区工商联、区文明办主办,广东瑞锋源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知敬畏、守规矩”守法诚信经营行为规范教育实践活动在广东瑞锋源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活动倡导诚信风尚,构建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引导企业以企业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自觉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履行社会责任,将行业规范守则融入到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

系列活动:2

8月29日,由区工商联、区文明办主办,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承办的“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红色教育宣讲活动在广东金万年文具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宣讲会上,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可暖结合区工商联的工作职责,紧扣乡村振兴建设主题,跟与会企业代表分享了潮南区在乡村振兴建设中产业振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区工商联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让在场与会人员充分看到在党的好政策给各行各业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鼓励大家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各种好政策,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怀着对祖国的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系列活动:3

8月29日,由区工商联、区文明办主办,广东华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汕头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系列活动——“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教育宣讲活动在广东华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办。活动深入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剖析建筑施工多发频发事故类型,梳理施工现场高危施工环节,动员企业员工严格执行工地安全生产方针,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各种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以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牢固树立“一切为安全工作让路,一切为安全工作服务”的观念,坚持“安全为天、安全至上”的理念,切实把“安全第一”的方针落到实处。

近年来,潮南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弘扬职业道德、涵养职业操守、培育职业精神、完善职业规范为工作重点,积极营造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处不在,深入人心。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