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澄海区工商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3 16:4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澄海区工商联于8月31日在广东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汕头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镜泳为公司近20名管理人员宣讲《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活动由区工商联副主席、广东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主持。

《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对正确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林镜泳书记结合澄海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讲什么、怎么学,重点突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从理论层面和实践需要深入浅出地为企业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辅导课。通过宣讲,引导企业管理人员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经济思想,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企业管理人员不忘初心使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发展信心、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澄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具体实践。

参加学习的人员表示,此次学习让他们感受深刻、获益良多,平时在工作或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一些疑虑得到了解答,思想更加清晰;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并用以指导实践、解决企业发展碰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为澄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