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奋力谱写工商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9 08:4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潮阳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希廷主持,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张朝文作《区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今年来,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与引导服务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力促社会和谐发展,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作出积极贡献。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提出,今后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潮阳发展大局;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商联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努力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贡献工商联力量。

潮阳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充分肯定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认为区工商联(总商会)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开拓创业、担当作为,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公益慈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主动地为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地提高工商联凝聚力、组织力、执行力,奋力谱写工商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力服务潮阳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增补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并为新增补执委颁发任职证书。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