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南澳县工商联(商会)开展2022年优秀学子励志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9 12:3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18日,南澳县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县商会民营经济人士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励志助学情暖学子”2022年优秀学子励志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鼓励优秀学子奋发向上、励志成才,彰显了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勇担责任、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楚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韵,县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黄俊波,县工商联(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执委、会员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南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楚强一行先后深入优秀学子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真挚祝贺优秀学子考上理想高校,为优秀学子家庭送上助学金,并详细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学生要努力克服生活困难,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访家长对本次走访慰问和资助关怀深表感谢,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把感激之情化为奋发之源,奋力拼搏,争取早日成才,也像企业家们一样乐施好善、扶危济困,回馈家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人。本次励志助学进村入户慰问17户优秀学子家庭,助学金额共计4万元。县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励志助学活动,组织执委、片区组长分组进村入户,实地走访资助对象,并为受资助学生建档立册,推荐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与企业家结对帮扶,实现精准助学,确保县商会公益发展基金会爱心落到实处。

南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楚强对本次励志助学活动和民营企业家的义举善行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县工商联(商会)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引导商会及民营经济人士自觉投身光彩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活动,彰显民营经济人士的时代风采。

来源:南澳县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