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团体会员单位权益”暖企调研活动之走进陈店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8-22 16: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潮南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引导民营企业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潮南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8日下午,潮南区工商联持续开展“会员企业权益”暖企调研活动,赴工商联(总商会)的团体会员单位陈店商会召开“融通优势产业、聚力经济发展”座谈会。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参加此次调研活动。陈店镇党委书记张良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晓莉陪同调研。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调研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参观走访等方式,了解陈店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等情况,听取企业代表对潮南区的经济发展意见建议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陈店商会企业代表对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的2022年“会员企业权益”暖企调研活动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围绕“工业立区、产业强区”、做强做大潮南区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怎样在目前紧张的国际形势下,稳住经济运转等,在场企业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活动特别邀请了潮南区法院审判委员会专委张曙生、综合审判庭庭长李绪娜和区检察院一级检察官翁泽彬现场为企业解答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普及相关法律知识,为企业健康经营保驾护航。

潮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要求陈店商会要谋划开展新一届的换届工作,吸纳新鲜血液、新兴行业代表进入商会,进一步完善陈店商会的组织架构;要抓住当前全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格局构建的机遇,引导商会会员主动融入,推动内衣产业提速创品牌,进一步增强陈店内衣产业的区域影响力。

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作用,要坚定发展信心,弘扬潮商勇于开拓精神,用改革思维、创新思维建设新时代的商会组织,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政府重大决策,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馈会员企业需求,形成互通有无、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平台,切实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助推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随后,郑晓洁常委一行走访调研了广东贵夫人制衣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车间、生产过程,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企业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把握机遇,增强防范和抗击风险能力,汇聚经济合力,推动经济稳步增长。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