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南澳县工商联(商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创建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8-24 13:0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18日,南澳县工商联(商会)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励志助学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氛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升级。南澳县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澳马嫂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南澳县瑞腾海产品有限公司、南澳县海川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汕头市铭匠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海立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澳县利锋源水产品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递美德。在本次活动中,南澳县商会民营企业家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优秀学子家庭,向顺利考上高校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随后送上助学金,勉励受助学生要将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转换成无穷动力,发奋图强、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更好地造福家乡、奉献社会。受助学生对县商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深切的感激,并表示会积极进取,学有所成,做有所为,满怀爱心反哺社会,练就本领回报社会。

创建文明单位,彰显民企担当。此次活动进村入户慰问17户优秀学子家庭,助学金额共计4万元。南澳县工商联(商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传播文明新风尚,团结广大会员持续关注支持光彩事业,推动文明单位创建与会员企业发展有机融合,全力营造崇德向善、乐于助人的社会氛围,为南澳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添彩助力。

来源:南澳县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