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深圳潮青商会访问团到潮南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轮值会长李奕庄带队的访问团到我市潮南区进行商务拜访,受到了潮南区委书记许广圻,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铿等区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潮南区党政机关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潮南区领导郑晓洁、曹晓卫,深圳潮商会驻会会长黄坚泰,深圳潮商会监事长李光春等。

图片

据了解,由海岸集团董事长李奕标担任会长的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成立将近10年,现拥有一千多家会员企业,会员来自潮商企业和家族创二代接班人、海归和自主创业的潮青。商会拥有两百多名中共党员,党委下设8个支部,是深圳规模较大、最具特色的青年社团。未来,深圳潮青商会将利用好各平台、资源和网络,向全球讲好中国故事,描述好汕头篇章。同时推动商会与家乡有关部门在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更广泛地开展交流和创新合作。积极组织和动员粤港澳大湾区有实力和影响力的海内外潮青企业集团到家乡投资兴业。

潮南区区长张晓铿表示,潮南各级各部门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与深圳潮青商会携手共进,齐心协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潮南区委书记许广圻指出,一直以来,深圳潮青商会在促进与加强国际潮籍青年彼此间之联系,加强团体合作,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有国际视野,有开拓精神、有实力、有能力、有家乡情怀,希望各位潮青精英多回家乡看看,到家乡寻根问祖、投资兴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和美富裕新潮南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访问团一行还到陇田镇东华村乡村振兴示范带参观。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