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工商联政协委员“政协悦读”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10:3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工商联政协委员“政协悦读”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潮阳区政协办指导,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区装饰行业协会协办。

图片

分享会上,马希廷、姚丽虹、林国忠、陈剑彪、陈晓燕等5位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成员为大家作读书分享,他们先后围绕自身品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读本、红色经典读物、励志人物传记等书籍的心得体会,结合人生阅历、干事创业经历、企业建设等方面内容,分享读书给人带来的魅力。

开展“政协悦读”读书分享活动,是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读书学习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用好政协委员“政协悦读”这一特色平台,结合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对新常态下经济政策、管理知识、前沿科技等内容学习,进一步激发企业家读书热情,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企业家队伍,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炎才参加分享会并为区工商联(总商会)、区装饰行业协会赠送有关书籍。在随后的讲话中,张炎才秘书长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涵养正气、淬炼思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