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1 22: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3日,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志标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所在、重点所在。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把高质量发展体现到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下半篇文章,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三是要主动担起高速公路路桥领域疫情防控的责任与使命,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认真做好各自本职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持续抓好畅顺春运、创文明城市等民生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广东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