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广东省潮商会到潮南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1-11-22 18: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25日,广东省潮商会访问团莅临潮南区考察,潮南区委书记许广圻等区领导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谊,共谋发展。

会议通报了潮南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潮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观看了潮南区抗旱保供水工作宣传片,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上,广东省潮商会会长周奕丰表示,近年来,潮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变化,城乡面貌让人耳目一新,广东省潮商会将继续关心关注潮南的民生事业,特别是对当前的饮水问题提供大力的支持。潮南工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广东省潮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加强与家乡的交流合作,搭建与家乡共同发展的桥梁,在潮南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中献计出力,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广东省潮商会高级顾问蔡东士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和投资营商环境,高站位引进一批潮商企业产业项目。在广大海内外乡亲的鼎力支持下,潮南的城乡面貌、人居环境、社风民风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希望广东省潮商会要加强与潮南的沟通交流,支持带动家乡的产业发展,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干好事,干实事,干成事,推动潮南高质量发展。

潮南区区委书记许广圻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市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潮南有着创新创业的肥沃土壤,纺织服装、精细化工、口腔用品、精品文具等传统产业集优成势,“2+2+4”产业发展空间格局呼之欲出。潮南有着心齐劲足的崭新面貌,多年来乡贤无私奉献、慷慨解囊,出资捐款超10亿元,帮助潮南办成了一大批民生实事。

来源:潮南区工商联(总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