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约起来!龙湖濠江企业家建起“朋友圈”
发布时间: 2021-05-24 21: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以后两区企业家多联系,常来常往,加大交流协作力度,做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下来要创造条件多让我们企业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发展。”“展望未来,合作双赢!为了共同目标而奋斗。”……直至深夜,刚刚建立的龙湖、濠江企业家微信交流群仍不断有新成员加入。

5月14日,濠江区工商联组织区内企业代表赴龙湖区工商联学习交流,实地走访珠津工业区、万吉工业区,分别参观汕头市潮庭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金晖隆开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思路,学习企业在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活动中,两地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进一步梳理了各自企业管理中的长处和瓶颈,开拓经营生产思路,建起两地企业家“朋友圈”。

“这次我们参观的两家企业都很有代表性,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有一次学习先进、对标骨干企业的机会。”参与活动的濠江企业代表表示,希望通过两区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拓宽管理思路,创造合作机会,共谱发展新篇,合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添砖加瓦。

在当天的活动中,龙湖区、濠江区工商联还就如何推进暖企助企行动、提高服务企业质量,以及强化两地工商联交流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阶段来,濠江区确立“115”工作思路,将“产业强区”列为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工作”,推出五大项10条产业发展扶持奖励政策和强化服务企业的“8大机制”,打造政策洼地、构筑服务高地,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解忧、助力、赋能。

“近期我们通过一线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已累计为濠江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碰到的问题近10条。”濠江区工商联(总商会)负责同志表示,作为沟通政府、企业的重要桥梁,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工作水平,设身处地为企业加快发展谋思路、出点子,实实在在解难题、办实事,当好企业店小二、娘家人,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濠江区工商联此举很给力!今后我们要保持经常性的沟通联系,以期做到团结协作、互惠互利!”龙湖区工商联负责同志说道。

来源: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