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澄海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联合举办“澄海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21:2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澄海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联合在区党政大楼七楼会议厅举办“澄海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澄海区委宣讲团成员陈举鑫作题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

陈举鑫紧扣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从“三个必然要求”详述“为什么学”,从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初心使命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详述“学什么”,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党史观、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学用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详述“怎么学”。宣讲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通过详细的史实和历史事件,结合潮汕、澄海地区的红色故事和先烈故事,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地上了一堂党史专题辅导课,进一步指导帮助相关单位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积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深入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澄海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