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会务信息

节前送温暖 寒冬添暖意 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12:0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到棉北街道敬老院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户,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区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等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潮阳区同济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则为老人们测量体温及健康检查,讲解日常防疫常识,提高老人的疫情防控意识。随后,区工商联(总商会)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棉北街道平南社区部分困境青少年,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连年春节,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工商联(总商会)团体会员、热心企业家踊跃捐款捐物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愉快过节、温暖过冬。同时,筹集资金支持潮阳区棉北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工作,开展各项社会救助慈善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潮阳区工商联(总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